嗜血法医第7季 已完结

评分:
9.0 推荐

分类:欧美 美国 2012

主演:内详   

导演:内详   

本剧改变自Jeff Lindsay的小说《Darkly Dreaming Dexter》,讲述的一个名叫Dexter Morgan的变态杀手。《嗜血法医》与其他优秀剧集一样,比如《南国医恋第一季》,重点讲述主角生活里的困难,通过主角解决困难逐步在观众面前完善起一个带着缺陷的人格。他谦虚,他勤奋,他微笑,他交谈,只是为了阻止别人来触碰他,肉体上,精神上。Dexter Morgan在白天是警局一名普通的法医,他利用自己对血的 “爱好”从事着血迹分析工作,协助警察一同破案,他把天生的犯罪冲动与他小心呵护的工作合二为一。晚上则摇身变为一名杀手,专门捕杀那些做了坏事却因为没有确凿证据而逃脱法律制裁的恶棍。

Michael C. Hall 饰演 Dexter Morgan他在办公室里是个温和体贴的人,让每个同事都对他的人品赞不绝口。但办公事之外,他却是杀人不眨眼的恶魔,他追求着自己的正义:谋杀那些该死的魔鬼!Jennifer Carpenter 饰演 Debra          Morgan,Dexter的妹妹,是Dexter在世上唯一的亲人,是个警察,经常寻求Dexter的帮助,她的命运也一直同Dexter的连在一起。


详情

排序

播放地址

排序

影片下载

  • 名称 下载方式
  •   全选 迅雷批量下载
评论加载中...
加载中...